瑾瑜

【all磊十二时辰•申时】

  “来,红雷,你要的赛螃蟹。”


  “好嘞,谢谢磊磊,我就知道磊磊对我好。”


  桌上的茶还飘着热气,似是给这真实的生活蒙上了一层薄雾。黄磊就坐在一旁看着孙红雷。他不由得想到了之前极挑时两人的相爱相杀,向往生活时这个大傻子一声未说就来探班,男人帮拍摄时两人之间的对手戏与笑场,不知不觉间,竟陪伴彼此走过了这许多年。黄磊似乎已经很难想起孙红雷不在身边的日子。


  “磊磊你吃啊,怎么了,被我的颜值迷住了?”


  孙红雷知道黄磊在想什么,他不是个矫情的人,黄磊也不是,可人总会想起过去,那些令人难忘却又觉得遗憾的日子。他这辈子碰见了太多人,不知有多少中途就分离了,但黄磊却是陪着他走到了现在。


  “孙红雷你少在这自恋”


  “什么叫自恋啊,磊磊你看我这个颜值”


  “大傻子”


  黄磊心中自是明白,孙红雷这是为了让自己开心。节目里夸张着孙红雷的自恋,蠢,暴力。可是他比谁都清楚,这个人有多么聪明,多么有条理,多么的容易被感动。


  “谁傻了,磊磊咱俩加一起就是智勇双全”


  “是是是,你是智”


  “我本来也是啊”


  “我问你19+8等于多少”


  “27”


  “你看,多聪明,都会加法了。”


  “别闹,再不吃菜可凉了。”


  两人坐在沙发上,桌子上是黄磊做的饭和茶。一旁的电视播放着黄磊参加的《拜托了冰箱》


  “谁叫我磊磊我K谁”


  “磊磊磊磊磊磊”


  黄磊对于孙红雷幼稚的举动只是轻笑,他想起第一期时孙红雷缠着他时的那声“磊磊”,阿里园区那期那声愧疚的“磊磊,你没生气吧”异次元特工那期“磊磊你小心”


  “你再这样你信不信我把菜都给你收了”


  “你才舍不得呢”


  孙红雷看着黄磊,想起异次元特工时在监狱黄磊那句“红雷你信我”佛山那期的“红雷,这次咱们老两口联手”他仍记得刚拍男人帮时那个软萌的黄磊,也记得极挑时那个叫着自己“大傻子”却只得顺着自己的黄磊。


  他是小渤的师爷,是猪和迅子的磊哥,是艺兴的师父,可他也是自己的磊磊,是那个让自己从一开始就喜欢的人。


  “我狮子磊磊射手,我俩是绝配”他仍记得男人帮时那句趁着开玩笑说出来的隐晦的爱意。他也记得那句“黄磊 不管你是不是我都信你,我也只能信你。”


  他相信,不管黄磊在别人面前冷静也罢,毒舌也罢,但在自己这,他永远都是当年拍男人帮时那个软萌的会撒娇的小胖子。他也相信,他和黄磊还会一直走下去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