瑾瑜

桔梗

#男人帮集体无家室设定 #写的不好勿喷 黄磊第一次发现自己有了花吐症是某次节目录制完的夜晚。回到自己房间后,黄磊觉得嗓子不舒服,便咳了几下,可谁知,这一咳,却咳出一朵桔梗来。黄磊虽然不知道这是为什么,却也知道,这不是件小事。于是黄磊明日便去了医院 那医生低着头,拿过病历,随口问了句“您这是什么情况?” “我昨天……吐了一朵花出来” 那医生闻言,愣了一下“花吐症?不可能吧……这不是小说里才会发生的事情吗……”或许是医生也发现这样有些失礼,便抬起头对黄磊说“您……能把您吐出来的话给我看一下吗?” 可是谁也没想到,就在黄磊答应的时候,又一朵花被咳了出来 “黄先生,我想我没必要看了。如果我没猜错,您这是花吐症。您……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?” 黄磊突然就想到那个大傻子,但是自己也被自己吓到了,赶紧反驳到“没有。” 那医生仿佛看出了什么,给黄磊说到“黄先生,我劝您最好还是去找到那个人。从您得花吐症的那日起,您便只有七日时间了,倘若在第七日您还是不能得到您所爱之人的亲吻,那么……您会死亡”黄磊想了想那个人,又摇了摇头。
第二天录制节目时,黄磊手虚握成拳,而那手里,便是黄磊刚刚咳出来的花。旁边的黄渤担忧的看了一眼黄磊。而黄磊只是摇了摇头,什么也没说。
节目录制完之后,黄渤去找到了黄磊。“师爷,你这到底是……”
“我之前去医院,医生说,我这是花吐症。”
“woc!师爷,你刚刚说你得了什么?”
“花吐症啊”黄磊冷静的宛如是一个什么都没有发生的人“你干吗那么激动,是我得花吐症,又不是你得。”
“卧槽!黄磊你知不知道什么是花吐啊。”
“知道啊,那医生给我讲了。”
“那你还那么冷静。”
“不冷静怎么办。”
“不是,黄磊你这到底喜欢上谁了?”
“小渤你别问了,就他那个情商,不会喜欢上我的。”
“你不试,你怎么知道。”
“我比你了解他,小渤我拜托你件事。”
“你说。”
“这事你别告诉任何人,行吗?”
到了五六日的时候,黄磊直接晕倒在了现场。五人直接把黄磊送到了医院。做完手术之后,托盘里却是一盘桔梗。
“医生,磊磊他怎么样?”
“花吐症,看这样子得四五天了吧。”
“什么叫花吐症?”
“患病者会一直吐花,如果得不到所爱之人的亲吻,就会死。”
孙红雷在想“他这到底是喜欢上谁了呢,连表白都不敢表白,一定是个很好的人吧。”他想着,给旁边四个人说到“你们先回去吧,今天我看着磊磊。”
“患者家属?”
“对”
“提醒你件事,花吐症患者的话不要随便去动,不然只要你有喜欢的人,就会患花吐症。”
黄磊半夜醒了过来,轻轻一动,却没想到将旁边的人惊醒了。“磊磊你醒了?”
“嗯”
“你能不能告诉我你喜欢的那个人到底是谁,大不了我给你绑来。”
“红雷你别问了……咳咳咳……”黄磊刚阻止孙红雷继续问下去,便吐出一朵花来
“卧槽红雷你别!”黄磊看孙红雷想拿起那朵花,赶忙阻止,可谁知孙红雷仿佛没听见一般,将花捡了起来。他刚捡完花,便吐出一朵梅花。
“好了,我现在得了花吐症,黄磊,我喜欢的是你,你愿意……救我吗?”
“红雷你个大傻子,我愿意。”
若干年后
“哎,磊磊,你说你那次要是不救我我是不是就死那了。”
“孙红雷你是不是傻,你想过没有,万一我不喜欢你,你不就死那了。”
“才不会呢,我想磊磊一定会救我的,而且我都想好了,你当时要是不亲我我就强吻你。”
“孙红雷你个臭不要脸的”

评论(1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